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JinJang *阿龍檳城燒魚海鮮飯店*燒螃蟹

火喉夠‧漁產新鮮
要吃燒螃蟹找阿龍

地點:增江北區華人新村

喜歡吃燒螃蟹者,都知道芙蓉燒螃蟹最出名,其實在吉隆坡也一樣可吃到美味的燒螃蟹,煮法也非常特別! 到過增江北區尋找美食的人都知道,這裡有一間大排檔,燒螃蟹非常著名,也因此成為該店活招牌名菜。 阿龍檳城燒魚海鮮飯店,燒魚聞名已不在話下,如今更推出不少“鎮村”之寶,讓食饕一次過飽餐一頓,過足食癮。 老板謝偉龍(37歲)是來自吉膽島,家族是批發海產生意,所以他對漁產新鮮度瞭如指掌,強調每天所賣,都是活生生的海鮮和魚產。

每2週推出新菜式
他說,該店每2星期都會推出新菜式,讓顧客百吃不厭,其招牌燒蟹,迄今仍是顧客的最愛,幾乎到來光顧的顧客都會點這道菜。 他說,該店有多種不同風味的燒蟹,但招牌燒蟹最受食饕歡迎,主要是的在其用料獨特,與眾不同,令許多食客吃后回味無窮。 謝偉龍接受《吃在新村》專訪時強調,燒蟹要煮得入味及好吃,最重要是要使用新鮮生猛的肉蟹,才能吃到蟹的鮮甜味。 他說,新鮮肉蟹即使不用加太多調味料或下重調味料如辣椒,也會非常美味,其招牌燒蟹就具備了這種種特點,只是下一些酒和藥材去燒,就能把蟹與酒的香味完全帶出。 他說,很多人以為肉粘殼代表蟹不新鮮,其實肉粘殼與跟蟹不新鮮有關係,而是因為火喉掌控不好,過火導致。 “煮海鮮不管是燒蟹或蝦,火一定要夠猛,才能煮海鮮的味道,否則就失去味道,所以火喉一定要掌控得洽洽好。 除了燒蟹,該店的濕奶油日本螺、煎加律時魚、鐵板燒青蠔、冰山豆腐、德國豬手及最新推出的白東炎明爐海鮮煲等,都是顧客的最愛。 如今顧客也可在靈市SS2為食街69號檔,吃到阿龍的美食。

*阿龍檳城燒魚海鮮飯店*
﹡招牌燒螃蟹---------RM30.00(每公斤)
﹡濕奶油日本螺-------RM16.00(小份) RM25.00(大份)

營業時間:6.00PM-4.00AM (每兩周二休息1天,逢公假營業)
電話 :012-3862832/012-3122718
地址 :Lot 12-15,Jalan Kelab Jinjang, Utara,52000,KL.
(增江北區大草場旁)

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