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PJ *士林臺灣小吃 * 蚵仔麵線

士林臺灣小吃
所有美食不征收政府稅和服務稅。

“士林”源自台北的士林夜市。台灣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:“如果台灣有的,士林一定有!”士林夜市的美食不但精緻又活潑多樣,而且應有盡有、包羅萬象。換句話說,只要是好吃的,必定在士林!

士林台灣小吃開張經營至今逾一年。這裡人氣最旺的食物是超大雞排和蚵仔麵線。4個多月前開始出現排隊購買的人潮。生意火紅時,一分鐘賣一塊超大雞排,一分鐘賣一碗蚵仔麵線!本地有了這家台灣小吃店,讓你我都可像台灣食客一樣,享受台灣的美食。

炸雞排的外皮香脆,雞肉嫩滑多汁,加上在雞排上灑一點咖喱粉和胡椒粉,真是美味可口,十分好吃!此外,一塊超大雞排可讓兩人共享,可謂物美價廉,超值哦!

蚵仔麵線味道獨特

士 林台灣小吃的店員葉先生說,蚵仔麵線所採用的麵線和調味料都是從台灣入口的。他們會用水繼續蒸煮煮好的麵線湯,以確保每碗麵線都是熱騰騰的端到食客面前。 除了台灣風味的麵線湯底,新鮮的蚵仔也是令這道美味加分的要素。蚵仔如何保持新鮮?葉先生透露,他們會即時解凍冷藏在冰箱的蚵仔,要多少處理多少,這樣顧 客才能吃到鮮蚵。

蚵仔麵線的味道獨特,不是本地人所熟悉的。台灣麵線的口感很特別,麵條幼滑爽口,配合臺式風味的湯料,即使多吃也不會讓人飽膩,嚐在口裡有一種非凡的滋味。



■超大雞排和蚵仔麵線是士林臺灣小吃中最暢銷的小吃。很多食客吃了這特色臺式小吃後,回味無窮,而“食過返尋味”呢!
■現炸現賣的超大雞排新鮮熱辣、美味可口,價格便宜,值得一試!
■哇,排長龍買好吃的,你曾這樣做嗎?幸好士林臺灣小吃館的店員,會以最快的速度滿足顧客的需求,絕不讓你等得不耐煩。
■來一碗熱騰騰的臺灣風味蚵仔麵線,嘗試異國新口味。


地點:Lot S54,1 Utama Shopping Centre.
營業時間:10.00am-10.00pm
菜單:超大雞排 (RM5.
50
)、蚵仔麵線 (RM5.50)、甜不辣 (RM5.50)、肉鬆蛋餅 (RM5.50)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