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Puchong/DataranPrima *寶寶板麵專賣店 *板麵

香脆魚餅取代傳統材料
一碗板麵吃出驚喜

地點:蒲種山莊肯那里商業區

寶寶板面專賣店,歡迎你前來品嚐不一樣的板面。

廣告人搖身一變改行售賣板麵,一碗看似普通的板麵,經過老板創意改變,使用香脆魚餅取代傳統材料后,讓食客吃出連連驚喜! 位于蒲種山莊肯那里商業區的寶寶板麵專賣店,板面不但QQ及順滑,若將板面與魚餅及老板自製的辣椒醬一起搭配,口感更是絕佳且味道非常獨特。

湯頭熬煮6小時
老板梁杰財指出,他非常注重食物品質,所以從桿麵團到熬湯過程,都要求嚴謹。
他說,早前麵團是人手製作,惟客戶需求量日益增加,目前已使用機器搓麵團,惟他還是會控制桿麵時間,若過度搓麵團將使麵筋折斷,失去口感。 “湯頭方面則使用黃豆及雞骨熬煮,平均熬煮6個小時,所以可帶出黃豆及雞骨的甜味,而每碗板面只含有0.5克味精。”
店長极力推薦的招牌板面清湯及干撈板面。

梁杰財強調,配搭魚餅的吃法在中馬比較罕見,相信雪隆一帶只此一家,別無分行。 “這是南馬的傳統吃法,魚餅也是特別從柔佛運送過來,而板面的做法是依據父親的方法製作,在口味上再根據中馬人的口味作出調整。” 他表示,傳統的板麵材料以江魚仔、豬肉、木耳、冬菇及樹仔菜為主;而店內招牌板麵材料是魚餅、豬肉丸、豬肉片及樹仔菜。
除了招牌板麵,店里也售賣干撈及傳統板麵,都深受客戶歡迎。 目前除了蒲種,班丹英達及八打靈再也阿曼蘇麗雅也設有分行。
食客意見
店內的招牌板面加上魚餅及特製辣椒醬,味道讓人難忘。

配辣椒味道棒
這里的板麵最吸引的是店里的辣椒,與板麵搭配起來格外好吃,味道很棒。 麵條也比一般板麵好吃,很Q,湯頭也帶甜。



食物價格
招牌板麵清湯 --- RM4.20(小)
乾撈及傳統板麵 --- RM4.80(大)
★營業時間:11am-9pm (全年無休)
★電話 :016-2167729
★地址 :23A,Jalan Kenari 9,Bandar Puchong Jaya,
47100 Puchong,Selangor Darul Ehsan.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