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Puchong * 蒲種甘旦新區茶記美食中心 *亞仔雲吞面


亞仔雲吞面位于蒲種甘旦新區茶記美食中心。

以藥材熬成的雲吞面湯底、逾10種的雲吞面配料,蒲種甘旦新區亞仔風靡愛吃雲吞面老饕。 老板亞仔從事這行已有30多年,對雲吞面有心得。他每天凌晨2時30分左右就起床燒叉燒、燒排骨、煮冬菇、雞腳、煮雞肉。 他說,其檔口內食物都是前一晚準備,營業當天就烹煮。 “單單是燒叉燒、燒排骨就花了45分鐘至1個小時,然后又要熬湯,這鍋以雞殼、杞子、紅棗及冰糖熬成的湯底至少熬10個小時,非常入味。”


亞仔雲吞面有整10種配料,每樣都真材實料,令人垂涎三尺。

亞仔雲吞面湯底果然不一樣,顏色也比較深、帶點藥材及甜味,再配上以左口角為餡料為主的雲吞,吃在口中特別有滋味,雲吞也帶口感。 一般上,市面上的雲吞面有的不外是叉燒、雲吞、雞絲、冬菇雞腳、咖哩雞,可是,亞仔卻卻自創整10種不同口味的雲吞面,讓顧客有更多選擇。


叉燒肥瘦肉相等的叉燒雲吞面,大塊及具口感的叉燒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
茶記美食中心
食物價格
★雲吞面、豬腳、粉腸、叉燒、雲吞、雞腳、雞絲
每碟 4令吉(大)3令吉50仙(小)
★冬菇、排骨、菜園雞
每碟 4令吉50仙(大)4令吉(小)
★西刀魚丸 4令吉50仙(大)
3令吉50仙(小)

營業時間:早上6時至下午1時;每個月最后一個星期二、三休息
電話 :
016-2718825(亞仔)、016-6114241(亞安)、
016-3140927(亞民)、016-3814938(亞隆)
地址: *亞仔雲吞面 茶記美食中心 C-26,JALAN 3 TAMAN KANDAN BARU 47100 PUCHONG
分行:*光明茶餐室 NO.18-01,GROUND FLOOR JALAN KENARI 18A BANDAR PUCHONG JAYA
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