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KL * 迎星 *上海點心和粵式中菜

特製麥牙醬排骨

童子雞 RM12
以烤的方式處理的童子雞是配酒佳餚,味道鮮中帶有陣陣的甘香。
麥芽醬排骨 RM15
濃郁的麥芽醬是周家策特調的醬料,將排骨煮得非常入味,甜中帶鮮,令人回味。
脆奶香煎奇異果 RM8
以奇異果入點心,味道清新可口。
鳳凰雞 RM30(半隻雞)
一雞多味,讓人吃到多種口味的雞味美食。這裡可以品嚐到炸雞翼、把魚肉釀在雞皮上的美點,以及去骨雞肉炒以特製醬料的美味,讓雞肉也變得複雜起來。
咸蛋蝦球 RM38
味道濃郁的咸蛋蝦球,每一粒蝦球都嵌著金黃色的咸蛋黃,賣相頗佳;味道上咸蛋黃味濃,是偏愛咸蛋黃者不可錯過的美點。
中式焗鱈魚 RM15/100g
焗一般是西式的烹調手法,將鱈魚以焗的方式處理,更能鎖住鱈魚的鮮甜味。
櫻花魚菘鳳眼餃 RM11.50
鬆脆乾絲牛油果 RM8
肉骨茶 RM42
可供3至4人享用的肉骨茶包括了飯、青菜和油條,可說是大份兼抵吃。

迎星,一間結合了上海點心和粵式餐點的中餐廳,雖然它是由法和意大利老闆所投資,但卻是由擁有廿餘年經驗的大廚周家策來掌廚,因此,你不必擔心端上桌的美食會不中不西。

由於法、意老闆要求完美,因此無論是菜色或服務,都是百分百周到;值得一提的是,大廳的正中央有一個巨型吧檯,讓你飽食一頓後,還可以與親友坐在吧檯邊飲酒邊聽歌,傾聽年輕歌手為你現場演繹時下流行歌曲。


這是一條結合中、西方美食與娛樂於一體的街道──Jalan Doraisamy,由法國和意大利人所投資,無論是餐廳或酒吧,開了一間又一間,當夜幕低垂時,總是那麼的耀眼和熱鬧。

其中一間中餐廳迎星,設計風格強調上海風,專售精緻的上海點心和粵式中菜,置身其中,無論是菜色或裝潢都很養眼。

迎星是由周家策所掌廚,別看他年紀輕輕的,其實來頭不小。周家策曾經榮獲2007國際烹飪大師亞洲國際廚皇個人廚皇組熱菜特金獎獎,煮出來的美食佳餚一級棒。

端上桌的美食佳餚不但賣相極佳,而且味道非常好,就如麥芽醬排骨、鳳凰雞、咸蛋蝦球等,都深深觸動食客的味蕾。

迎星的其中一名負責人Clement強調,當天供攝影記者拍照的美食,與食客人所吃的是一模一樣的,換言之,他們不會為了討好媒體,而特別精心設計一個菜色。

周家策在這一行已有二十餘年,他之前到過很多家餐廳打工,每到一處,就吸收該家餐廳的精華所在,學成後再轉去另一家餐廳取經,“學無止境,而每一家餐廳都有他們的獨特之處,我為了學習更多東西,唯有一家一家去學。”

價格大眾化不收稅

或許你會認為這樣的菜色和如此優美的環境,價格肯定也很“夠力”,周家策說,“一點也不,我們的佳餚售價大眾化,而且也沒有多收服務稅或政府稅。”

迎星也推出特惠上海麵食和粥類美點,食客可從眾多選擇中挑選適合自己的風味美食,價格從12令吉起,你就可以在幽美的氣氛中飽腹一頓。

迎星
地址:Unit 28-40, Jalan Doraisamy, Kuala Lumpur.
電話:03-26915668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