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KL 怡保路 ★ 大家樂咖啡店 ★ 糕點


怡保路大家樂咖啡店

一家經營三代的咖啡店,隨著歲月流逝,從傳統咖啡店蛻變成摩登咖啡店,如今店里除了售賣傳統咖啡,也增加許多特色小吃,除了照顧老顧客腸胃,更吸引許多饕客定期光顧! 此店就是位于怡保路的大家樂咖啡店,目前由第三代掌門人邢詒順,與其他3名合股人經營。 邢詒順指出,他與合伙人都是大同集團前職員,在大同集團任職多年,其中一人更是工作超過30年。他說,一次偶然機遇,眾人作下艱難抉擇,決定冒險投資其家族咖啡店,其中方志德負責烹煮西餐及糕點、歐家好負責中餐、曾兆倫做小吃及糖水,他則打理店面。

“傳統咖啡店的食物選擇不多,且衛生環境有欠理想,為了在競爭激烈的飲食行分一杯羹,我們想創立店里特有主題,除了符合三大民族的飲食習慣,也有別于市場上一般的咖啡聯鎖店。” 邢氏強調,為達至上述目標,他們推出一系列小吃,如多迪拉燒餅、南瓜餅、壽司麵包捲、雪人布朗尼、班丹香蕉捲及加央蛋捲,成為店里招牌,獲得客人好評如潮。 “為了趕上健康飲食潮流列車,店里的小吃味道不會太甜且食料新鮮,吃多不怕患上各種疾病。”



此外,店里的賣點之一,老板堅持以手工製作糕點,部分小吃現點現做,其他則限定製作數量,待售賣完畢再重新製作,所有食物絕不隔夜。 邢詒順指出,他們如此費時、費工製作食品,只為了提供客人最新鮮的食物。 “眾多小吃中,多迪拉燒餅及雪人布朗尼最受食客歡迎,燒餅材料包括雞蛋、雞肉及芝士,黃色蛋捲包裹著內陷,外型非常討好。” 雪人布朗尼則是巧克力製作,放眼看去以為是重口味蛋糕,惟嘗過一口,不得不敬佩師傅功夫,他把巧克力的份量拿捏地剛剛好,即使多吃几塊,都不會膩!
食客意見



食物價格
★多迪拉燒餅 5令吉80仙(大)
3令吉(小)
★南瓜餅 2令吉70仙
★壽司麵包捲 3令吉
★雪人布朗尼 4令吉
★班丹香蕉捲 4令吉
★加央蛋捲 7令吉60仙(一條)
★鴛鴦糖水 2令吉20仙

營業時間:11am-11pm(全年無休) 電話 :03-40426880
地址:2,Jalan Balam,Batu 3 Jalan Ipoh,51100 KualaLump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