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PJ SS15 ★ 桂三記 ★ 糕點


梳邦再也桂三記

加央(kaya)是我們生活中熟悉醬料,更是糕點中不可缺少的配料。 “吃遍東南西北”今期為大家介紹聞名彭亨州立啤縣文打新村的桂三記加央。 桂三記加央屬于廣西加央,其色澤及味道都有別于一般加央味道。先說它的色澤,不是一般焦黃色或偏青色,而是淡黃色中帶點青。
至于它的味道,吃起來有著香濃的蛋香味,甜而不膩,非常滋味。

桂三記除了為顧客提供傳統加央擦麵包、點淡水粽、“羅帝角”、油條等外,也創新配搭其他材料一同吃,如三合一烤麵包、薯條、米餅、角餅、加央花生碎巧克力大空包等。此外,到桂三記吃加央外,也別忘了嘆茶,當地飲料可謂精心泡製,並用自家混合至少三種糖分沖泡,難怪友族也愛到該店泡茶。 尤其是傳統咖啡烏、“摻”、“攪”(濃)等傳統飲料,最讓人喜愛。不過,最特別莫過于“生奶桂三仙草水”,淡淡生奶加上香濃椰糖汁,讓生奶變得更美味,每啜一口,咬咬仙草,人頓感清涼許多。

桂三記大部分小吃都可用自家生產加央配搭,吃起來特別美味,與眾不同。

同時,到來桂三記還可享用各種亞洲風情主食,如客家麵、亞三叻沙、椰漿飯等。最值得一試的就是“村長炸雞飯”,雞肉是以醃雞扒方式處理,讓雞肉充滿薑味及炸熟。 吃的時候再配上特製美味牛奶加淡加哩醬汁,讓人覺得非常特別及美味。 村長炸雞飯還附送傳統烹調青菜,讓你清清腸胃,著重飲食健康。
食客意見



桂三記
食物價格
★RM0.50-RM8.80

營業時間:8.30AM-1AM 電話 :03-56213566
Publish Post
地址:NO A13, JLN SS15/4D, 47500 Subang Jay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