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Jln Pudu *王美記燒肉*

王美記靚燒肉

王美記燒肉“只此一家,別無分行”。 在吉隆坡半山芭,王美記這個招牌無人不曉,燒肉馳名遐爾,吸引各地市民前來大排長龍,就為了等那一碟燒肉,即使價錢再貴,也心甘情愿等上1至2個小時。很多顧客的評語是,其燒肉口感超讚,只能用一句話形容“只溶在口,不溶在手”,吃過者都舉手贊同這句話!

王美記老闆王標輝接受《吃過界》專訪時說,他在吉隆坡賣燒肉已有25年,王美記以前在半山芭一茶餐室營業,過后在大地宏圖大廈曾經營回教徒可食用雞飯一段時日,曾經是友族同胞的最愛,連前首相馬哈迪也常來吃。他說,他是從一名香港師博處偷師,學會烤燒肉竅門,再經過多次改良,研制出今天獨一無二的王美記靚燒肉。他說,有關香港師博在數年前曾前來試過其燒肉,也大讚好吃,不過他還是認為燒肉味道不夠好,會再改良。

他指出,他每天必須準備至少10大片燒肉和30到40隻燒雞,可是一推出不到2個小時,所有燒肉和燒雞即售罄。

非常注重品質

他說,每天中午12時半,當他準備好材料還未出店面時,店裡已坐滿顧客,檔口也大排長龍,等著打包的顧客,在耐心等候。

非常注重品質的他說,經過其處理的燒肉,每一塊都必須非常干淨,完全沒有燒焦痕跡,所以就算價錢貴一些,顧客也會覺得“物超所值”。他說,其燒肉特別是在他專選用上好的花肉燒製,但並不是每1隻豬會有好的花肉,他必須每天凌晨3時到巴剎挑選燒肉材料,有時候要從40至50隻豬中,才選到10塊適合做燒肉的花肉,這也是為甚么其燒肉價值會比一般貴。

燒肉 1條 12令吉; 1斤 36令吉; 1公斤 60令吉
叉燒 1公斤 40令吉
燒雞 1隻 40令吉; 半隻 22令吉
﹡註:凡購買1公斤燒肉需要提早1天預訂![/pre]
營業時間:
12.30PM-3.00PM(燒肉推出)
11.00AM-3.00PM(燒雞推出)
(從星期一至日,每兩週日休息一天)[/pre]電話:03-21452512
地址:30,Jalan Nyonya,Off Jalan Pudu,55100 Kuala Lumpur



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