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Puchong * 蒲種再也王金板面 *王金板面

自製麵條‧4種口味
王金板麵引來老饕

★地點:蒲種再也王金板面

“王金板面”位于蒲種再也肯那里19A路。
從逾10年前一個小販中心攤位,再到茶餐室,直到現在蒲種再也設店,“王金板面”店已是老字號,以4種獨特口味,分別有辣椒、芫菜、紫菜及金瓜板面聞名。

金瓜板面身鬆軟、口感好,與外面以全面粉及雞蛋製作的板面大大不同。

更重要的是,由于材料關係,無論是板面還是一俗稱的圓面,面條全無鹼水味,再加上面條都是自製,沒有添加防腐劑,十分健康。


這就是店家研究成的4種口味板面,分別有芫菜、紫菜、辣椒及金瓜。
王金板面負責人之一王佩蒂指出,板面湯都是花10多個小時熬成,只有非常少的調味味精,其余全都是用江魚仔熬成。

最特別的是,店家自創的叻沙板面、辣椒板面也很特別。其中辣椒板面更是由招牌板面--“王金板面”。

放乾辣椒調味


與一般黃面不一樣,這盤干咖哩板面也是以金瓜製成,沒有鹼水味。
其實,客人要求的辣椒板面就是王金板面加上自己炒、自己調味的干辣椒而成,只要將干辣椒放入湯內,就可變成味道十足的辣椒板面了。

不過,由于人手不足,店家目前只推出金瓜口味的板面,在本月21日,其他三種口味板面就會一併推出。

此外,最特別的一道小食--叻沙餃子,餃子皮也是用金瓜所製成,而餃子餡與一般無異,不過卻是花几個小時醃製而成,口感十足。


王金板面
价格表
★王金板面(湯、干撈)4令吉80仙
★福建炒板面(干撈) 5令吉80仙
★干撈咖哩板面 5令吉30仙
★叻沙餃子 4令吉80仙
★黑椒板面 5令吉80仙
★辣椒板面 5令吉30仙

營業時間: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(逢星期五休息)
電話 :016-3325283(KENT)
地址:23-01,JALAN KENARI 19A, BANDAR PUCHONG JAYA, 47100 PUCHONG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