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SS25 * Marco’s Pizza 餐館 *比薩

途經白蒲大道旁的八打靈再也 Bukit Emas花園,可看到一個顯眼而吸引的招牌: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廚師捧著一客比薩,那就是 Marco’s Pizza餐館,一間由本地創設且大眾化的比薩館。

Marco’s Pizza館面裝潢簡潔而時尚,館內歡樂的色調讓人倍感親切,抬頭即見藍天與層層的白雲,很國外品牌的高檔次感覺,然而消費卻非常合理。

寬達4500方尺的空間共有3種座位設計:一是年輕人酷愛的吧台桌,近距離看廚師製作比薩;二是家庭式的餐桌,空間寬闊而鬆動,一家大小齊同桌;三是適合享受一族的休閑咖啡桌,讓您整個人窩進沙發裡,還設有兒童遊樂場,夠過癮了吧!

東主甘國輝強調,Marco’s Pizza絕不是快餐店,而是服務好、快、準的家製比薩館,這裡所有美食都採用獨家秘方所烹調,比薩餅皮也選用從澳洲進口的新鮮酵母來製作,咬起來外香脆內酥軟,每一口都如此稱心。

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原始風味的比薩,Marco’s Pizza還專程從美國引進了石坑烤爐,並置放在開放式廚房讓您看看廚師如何在石頭上烤比薩,烤出來的比薩不但特別香,皮薄餡靚的比薩咬起來還真脆口,就算擱久了也一樣好吃。

主題餐館

Marco’s Pizza的美食選擇大致上分為開胃式的意式面包(Pane)、比薩、意粉、湯、小食、西餐、甜品和飲料,說到搶先推薦的就數橄欖醬意式麵包、烤奶油蝦、Atlantic Seabass比薩、蘑菇比薩、奶油培根意粉、海鮮意粉等等。

這兒的經典提拉米蘇絕對是首選甜品,濃濃的 mascapone芝士帶來了綿密口感,口裡滿是咖啡、可可和芝士的香氣。別忘了點叫只用蛋和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蛋糕,配上一小匙的香草雪糕,讓它們一同在口裡溶化。

甘氏透露,Marco’s Pizza將在5月中成為一間2層樓的主題餐館,不但在1樓建設入場免費的兒童主題遊樂園,還讓小孩吃到自己親手製作的比薩呢!

Marco’s Pizza 餐館
電話:03-7803 5000
傳真:03-7803 3805
地址:No 81-85,Jln SS25/2,Tmn Bkt Emas,47301 PJ.
營業時間:
星期日至星期四: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
星期五及星期六: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1時30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