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KL *Shin-Nichi Japanese Buffet * 日本餐

日本餐向來給人的印象是以生食為主,講究精致的擺設與裝飾,重視藝術性的“排場”,如此精心製作,加上新鮮的魚、蝦、貝類等海產,甚至是刺身,不難令人聯想到日本餐是高消費的選擇。

位於吉隆坡市中心的Shin-Nichi日本自助餐餐廳,為食客提供了形形色色的日本料理,包括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、串烤、鐵板燒、款式多樣的開胃菜以及小吃等,並以自助方式品嘗各式各樣日本風味食物,價格是出乎意料的大眾化,對喜愛日本餐的食客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該餐廳老板楊武輝在日本學廚8年後,回到大馬便在日本自助餐餐廳工作。在1年多前,自己開設這家日本自助餐餐廳。

餐 廳的室內有寬敞的空間,陳設簡樸,格調和諧且通風舒適,是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聚餐的好去處。每一個開放式的主題廚房,都可讓食客觀賞廚師們準備日式料理的 一舉一動。就以刺身與壽司主題廚房為例,正在切刺身的大廚,手起刀落,分毫不差的切出一樣厚度的魚生,然後小心翼翼陳列在柜臺上。

Shin -Nichi推出的日本自助餐選擇多樣化,譬如僅是刺身就有十多種,其中8種是魚生。不少菜單是經過改良以迎合本地人的口味,有的更是自創式的菜式。為了 突破以Wasabi配刺身一起吃的傳統,他與大廚一起研制出富本地特色的醬料,即蒜蓉、指天椒、酸柑和白醋製造新口味的Susacci醬,它和 Wasabi的功能一樣是可以殺菌,但味道別有特色。

不喜歡刺身或怕生食的食客,可選擇到Tataki燒烤柜臺。經過燒烤的Tataki,不再有魚腥或肉騷味,口感和刺身截然不同,而且還多了一股烤肉的香味。

楊武輝最引以為榮的是,自制Wasabi雪糕。他曾看到食客把Wasabi加在Vanila雪糕中,吃得津津有味,因而激發他研製出綠茶和芥末雪糕作為甜品,以饗賓客,而且也很受歡迎。

午餐套餐專門設計給工作忙碌,連吃飯都要趕時間的上班族。午餐套餐同樣有著多種選擇,價格大眾化,介於RM11.80++至RM18.80++之間,讓繁忙的上班族也能以精緻的日本料理來裹腹。


■五彩繽紛、賣相精致美觀的日本壽司共有60餘種選擇,讓壽司愛好者興奮不已!
■新鮮的刺身,肉片紋路鮮明無裂紋,且有光澤。
■佐以老板楊武輝楊武輝自制的新醬料Susacci,很有新鮮感。
■無論是用餐環境、食物品質與選擇、以至服務態度,Shin-Nichi致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顧客。
■綠茶和Wasabi雪糕由該店廚師自製,是飯後不容錯過的美味甜品。
■Tako Kyuri Su-mono、Mango Salad、Wakame Tako Su以及Maguro Kaku-Ni都是餐前開胃小吃,也可解膩醒胃。


Shin-Nich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

地址:Lot G-01A,Ground Floor,Kompleks Antarabangsa,Jalan Sultan Ismail,50250 K.L.
電話:03-21423318�03-21424318
營業時間:12:00PM-2:30PM & 6:30PM-10:30PM

自助餐消費:
週一至週五:RM39.80++(午餐)RM49.80++(晚餐)
週末及公共假期:RM49.80++(全天)
兒童:一律RM28.00++(11歲以下)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