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KL * Jake's Charbroil Steaks * 西餐

Jake's Charbroil Steaks
牛仔的滋味……




墨西哥素食玉米脆餅 Mexican Nachos/RM18
Nachos墨西哥玉米脆餅舖在碟上,上面灑了番茄、蔬菜、豆子和辣醬,感覺像意大利人的薄皮批薩,但玉米脆餅卻更脆口、更清香。


澳洲黑盎格斯牛特級燒肉配蜜糖和百里香 Aust. Black Angus Prime Rib with Honey & Thyme/RM123-RM159

“Prime”指的是最高等的牛肉,澳洲黑盎格斯牛油分較少,肉味較濃,烤至五分熟時,嚼勁與韌度剛剛好。不過,最理想的熟度是四分熟(Medium rare),切開時肉質呈美麗桃紅色,更能嚐到特級牛排的香甜肉汁!
Jake's鐵鑊牛仔餐 Jake's Grubbo with Sausage/RM32
騎馬、趕羊、砍柴、搭帳篷、圍石頭生火、吃豆子罐頭幾乎構成我們對牛仔的所有想像,鋼骨都市中裡的你想一嘗西部牛仔生活的話,不妨點一客鐵鑊牛仔餐,有香腸、半熟煎蛋、薯條、烤麵包和牛肉碎燉豆子,最樸拙最原始的風味,就是最經典的牛仔味了!
炭烤三文魚伴蒔蘿馬檳榔醬 Chargrill Salmon in Dill & Caper Sauce/RM47
粉橘色的三文魚烤得恰到好處,肉質腴潤,伴碟的醬汁鹹中帶酸,達到理想的提味作用。
法式焗蝸牛 Escargot Bourguignonne/RM23(半打)
蝸牛以牛油和11種香草、香料醃製,置於半圓凹洞的鐵盤上焗烤,上桌時,侍者會送上精緻的蝸牛夾和蝸牛叉,讓你動作優雅地把香Q的肉送進口裡!

不必遠征美西部,近在Starhill Gallery美食部落裡,也有一座充滿大地風味的牛仔城,一客用平底鐵鍋送上的牛肉碎燉豆子,24年樹齡的松木餐桌,都讓你嚐到豪邁粗獷的牛仔滋味!


Jake's炭烤扒屋像一座復古牛仔城,原始木材打造出粗獷的空間表情,西方牛仔用的炊具、馬鞍、手提箱、服飾等豐富了裝潢細節,還有樸實的餐桌是以24年樹齡的北歐松木釘製,歷經歲月的木紋,觸手有一種特有的質感。

Jake's 剛在上週慶祝26週年紀念,走過四分一世紀,面對一眾來勢洶洶的飲食業勁敵,這個豪邁牛仔的剛毅和韌性都被激發出來了,除了牛排保持一貫水準外,海鮮菜式 也越做越精彩,誓言要以多元化的飲食風格挑逗你的味覺神經,讓你蠢蠢欲動,腳步不由自主的往這座牛仔城走去!

Jake's菜式多變,除了主角炭烤牛排外,還有牛仔風味菜、墨西哥菜和澳洲家常菜等,海鮮是牛排以外身份最吃重的角色,生切北極蚌片、烤老虎蝦、挪威鱈魚都是點菜率極高的海鮮佳餚。

牛排方面,這裡主要選用澳洲牛,最頂級的有澳洲和牛,澳洲黑盎格司牛次之,扒屋的招牌菜是用澳洲穀飼牛燒烤的大排,經過24小時的燒烤醬醃製後,肉質鮮嫩入味!

位於Starhill Gallery美食部落的Jake's是分店,總店座落在吉隆坡Medan Damansara。

店址:LG 11, Feast Floor, Starhill Gallery, 181 Jln Bukit Bintang, 55100 Kuala Lumpur.
電話:03-21481398

资料来自中国报

1 comment:

Shaharul said...

Hello,你们好!吉隆坡最火最popular的美食盛会,Taste MIGF 2014会将在27-28 Sep 2014 在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举行! 以五十块买一小叠coupon就可以享受平时售价超过RM200++的高级美食哦!千万别错过哦! For more info: www.tastemigf.com OR www.migf.com. Thank you.